總抽著悶煙.

懶雲喝著悶茶..



又起乩了



悟非喝著悶酒..coco直打瞌睡..

漫長的四個小時網聚..

總:乾脆湊一桌打麻將..





沒想到牌桌一張開..麻將一排好..

埋伏在外面的有心人士如busason立即報警..



當場四人在高雄市刑大度過漫長的 網聚..哈鐵網..



虎仔budason立刻跑去聚會大師那裡邀功..



budason:我還在他們的場地偷偷放了一堆明牌推薦報告..

他們除了聚賭的罪名外,另加違反證券交易法..



大師:明牌..你寫了那幾檔..

budason說;優盛醫學的低掉轉型..工具機的大放異彩..

以及財務面極優的廣運.



大師聽完臉色大便:你嗎幫幫忙..那些是我的..



大師說:算了..反正憲法有保障我大師報明牌的自由..

他奈何不了我



budason眼見大師沒有太生氣..於是立即著急虎仔會高喊..



活水..興奮..低調..修練



話說四人被拘留在警局中..突然..



一個桀傲不馴的身影也被帶進來..大家一看..是



k.



懶:k你真事情義相挺..懶雲感謝你..

k抓了抓頭髮不好意識的說:



不是啦..我是在六合夜市賣草莓牛奶的大補帖才被...



悟非;有沒有留個幾片下來..



k哽咽的說:連主機都被沒收了..



沒過多久,連佛列德也被抓進來..



總:你怎麼也來了..

佛:警方循線一查..我是發起人..所以也..



coco;這時代連反對大師都犯天條了..



過了沒多久...小梁..阿林..joyce..Aquarius



adelphia ..zax..小昭等等..皆被檢察官依此一留言版循線捕獲..



其中以Aquarius罪行最嚴重..因為她幫總仔校正反對大師言論..



此外派出國際刑警跨海追捕一位自稱香港台勞者...



大家同聲一嘆..看守所大家都是第一次來..



除了k因為多次妨害風化以外..



康噹一聲..獵豹兄也被抓進來



總:奇怪你又沒留言怎麼會..



豹:我剛好路過網聚會場..莫名其妙就...





沒多久..大師發動社會輿論將網聚一干人等形容為

:部落格大盜..



盜首有三人;懶雲..獵豹.總幹事..



其餘coco..悟非..k..小梁..阿林..joyce..Aquarius



adelphia ..zax..小昭..佛列德..列為十一大寇..

香港台勞因逃亡香港而被大師通緝中..



香港台勞四處躲藏..心想這樣逃亡終究不是辦法..

而興起了整形的念頭..



台勞因為是台勞..沒有太多經費請好的整形醫師..



只好跑到下川島..咦為何要到下川島呢...不知道啦..



找一些黑牌醫生...



一個月後試圖闖關...沒想到..



一出海關遭到包圍..心想:

哀..該來的還是朵不過吧..誰叫我聽信總幹事的話去反對大師呢



就仔那同時抬頭一看..不對..



包圍自己的都是一些年輕少女..



尖叫著:周**.周**.周董..



台勞攬鏡一看,真她媽的好像..

哈侯主播..等我..我回來了..



台勞心想:jolin好像也不錯,聽總大說輔大的女生各各都漂亮





工商服務:

國華美容機構....深層融脂法 ~2006 年雕塑曲線最新療法...

引進最寧靜的活水...洩漏年齡秘密~**部周抗老回春術...

入會諮詢專線08570857(你爸有錢你爸有錢)



國華美容非夢事....你有罩杯的考驗嗎(不是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驗毆)...

從A到A+...實現女人無法被一手掌握的夢想



國華超強記憶訓練中心.....你來國華....十分鐘就可以被一本字典....

連我現在都覺得考台大不是難事



滿園雜草,潺潺小溪,溫柔纏綿,盼君共度,國華聯誼社不只是舞廳。

誠如某位投資大師所說的至理名言:「這真是一個令人感到興奮的消息,

台灣經濟的奇蹟就在那小溪的活水源頭。 」



國華歡唱50....國華當鋪萬物皆可當....國華融資退休襄理開辦....國華K房





三首惡與十一大盜終於在 違反大師的憲法之下..



除了在看守所被獄卒施以酷刑:24小時被迫看:這,就是投資..以外..



每天被迫上網看殘房言論,以求思想純淨..



每天被迫抄寫聚*..**啟示錄..

與**者的**等三本書各十遍..





正當所有人在看守所無計可施時



多多(joyce的狗狗)站起來了 開始敲打這鍵盤

空單不斷的放出 只見之前媒體上報的 無論是大師牌 老師排

流年八卦牌 綠油油地全部躺平...



很快的 樓起樓塌

大師將手上僅剩的現金 換成了雞排攤



在某個夜市的角落 又見到了一個激動的聲影



揮舞著希特勒般的手勢



決戰的豪情壯志未減



哈! 哈哈! ~~~~莊家贏 通殺



彈珠台前圍觀的人群又在失望中離去 一塊雞排也沒贏到



大家圍著多多 你好厲害阿 What happened?



多多說 沒看過 MIB 嗎



我是外星人阿 搭 TIME MACHINE 回來的



哪支股票 幾點 幾分 幾秒 開什麼價 我一清二楚阿



汪. 汪.. 汪.



原來是k的南柯一夢...





只見 K 突然眉頭深鎖,似乎正再遭受著極大的痛苦一般...



果然是一場夢 狗怎會是外星人了



大師就是大師又怎可能會敗了 k看著自己剛睡醒的口水



似乎還殘留著昨夜所吃的雞排



舉頭望明月 低頭不語...





小梁的小妹知道小梁參與了這場可歌可泣的先驅革命...



不禁為小梁敢不畏大師的極權..這種道德勇氣而身受感動..



一晚來到看守所的會客室..隔著玻璃窗望著小梁..



小妹說:我終於了解到你所說的...我可以幫你增加人生高度..



你在裡面好好的等待..我會等你...小小梁在肚子也會等你..



小梁哽咽的顫抖著與小妹的手指..隔著玻璃窗十指相連..



兩個人很有默契的寫著..



L...O...V....E..



小梁澄清..都已經被抓進來了..怎麼會有小小梁呢..

莫非是強老大....





度過了30天大師看守所的折磨後..



審判終於開始..

審判長:大師

副審判長:林平之

書記:budason..

..............

在家屬團奔波下合組了律師團展開辯護..

............

但仍不敵大師的勢力..



所有部落格大盜接被判決:終生不得上網的判決..



一兩年後..



總大的老婆



攬雲的兒子



獵豹的弟弟



coco的大嬸婆



k的小妹



joyce的狗狗多多(咦...)..



.......等等決心延續部落格革命的香火



與大師繼續抗爭..



史稱媒體革命史上的高雄事件就此落幕...



但延續的火種在joyce的多多帶領下..



一段與大師老師抗爭的史詩...將又滿地開花的烽火四起



強老大評;總幹事該吃藥了...



最後工商服務:國華中藥房..

什麼跟什麼嗎..難看轉台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tide 的頭像
    bluetide

    bluetide

    blue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