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走勢~近期顯得邪惡



在年初3月那一波急漲急跌走勢!就令人心理感到奇怪.因為那並不符合台股以往習性.



不管是社會經濟狀況與數據都不是很吻合.當然股市要漲不一定經濟狀況要好才漲.



這或許正是投機資金過多所帶動的行情.



從年中開始我在電腦裡一值放著一張月線圖.從911事件到sars間所構築的底.開始起算的5個波浪.



如今是第5波浪進行式.這一個波浪的所有指標都有點過熱或是失靈狀態出現.但型態本身



卻仍然強勢!顯然指標經過長期的扭曲後.也失真了!當然這又要用鈍化來做解釋.否則



要如何說呢?過去台股因為資金出走嚴重.而讓上市家數成長緩慢.也爆發許多地雷因而消失人間.



政治力的糾纏不解也令投資卻不!但賭博遊戲仍然天天上演.諸如職棒.6合彩.樂透等等



真是深怕沒錢而不怕無處可賭!台灣如來發展[[賭博產業]]一定又可創造另一個世界紀錄!



但這必須拋棄道德問題!難道我們的子孫只能靠賭營生?



預測行情本來就是極其危險也無聊!因為那是神明的工作.但人們卻是喜歡搶食神明工作而樂此不疲!



我也不能逃脫如此情境而私下預測一番.幾年前一個朋友拿一本艾略特波浪理論給我.



我翻了幾個月頭有一點昏. 雖然不是全然無用但也增加一些印象.因為我生來不暗水性最怕波浪.



深怕成為波臣畢業於股海.不過倒也有一個收穫!那裡頭的延伸波.讓我認識到有這一個東西.顯然那是邪惡的化身.



也真是只能用退無可退~只能前進來形容市場.



如果現在狀況果真如我上述所言.那我可要擔心那時是空頭的起點.哪時又是延伸波出現?



因為多頭頂多只是少賺!但空頭那會令人傾家蕩產尋死無門!我或許是有點杞人憂天.但也不是無地放屎來唱衰.





這場賭局還只是開始而已.搏輸ㄟ落氣!沒贏ㄟ厭氣.賣芭樂有一點阿未赴市!想低ㄟ吐大氣!



今日股市終於也畫下完美句點.給年初預測高點的外資法人甩個耳光.畢竟行情預測是神明的工作.



我們就留點工作給神明吧!



最後預祝大家新年快樂!明年能大賺特賺. 閒時無聊還是上總大這喇賽一番.



PS:股市對人性誘惑太大!進出請衡量自身風險. 06/12/28



義大利米蘭示威遊行_人多地方不要去by  tienjen





義大利米蘭示威遊行_之Armani制服警察by  tienjen



總幹事公告

     1.無名小站經常會當機,且未來被yahoo併入後恐怕會有網址被關閉的風險,所以我在下列這個網址有作備份,請各位也一併加入我的最愛,否則有朝一日這個blog如果突然不見的話,你們還可以繼續看到我的文章:  http://blog.pixnet.net/bonddealer



     2.開放自由回應到12/30,以後仍然恢復好友才可以回應的,要成為好友沒有任何條件,只要你將你的無名帳號寫在留言版上面,或MAIL給我:

 bonddealer.tw@yahoo.com.tw

我就會自動幫你加入我的好友族群內,



     3.此外請各位再幫忙一次將我與獵豹的blog介紹給你的親朋好友或轉貼網址到其它的網路討論區(不限主題),有了人氣未來才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,否則辛苦這麼久完全沒有代價,恐怕會讓我與一些投稿的朋友失去創作與分享的動力



     4.請大家給我一點照片



     5.本期壹週刊有我的專訪,請各位看完後傳給親朋好友並多幫我promo一下



    

bonddealer.tw@yahoo.com.tw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tide 的頭像
    bluetide

    bluetide

    blue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