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酒,我的直覺就是想到啤酒,大概是以前上班時候常和同事去熱炒店用餐的習慣吧。去年有次逛到costco的酒區,看到一堆紅酒、白酒、威士忌,想買瓶來品嘗裝高尚,但這麼多種類的酒,光是上面的酒標,不要說文字,連圖案也搞得我「霧沙沙」,根本不知從何入手!恰巧旁邊有試飲的攤位,喝了幾種後發現略帶甜位的白酒其口感最對我味,但那裡架上的白酒也有數十種,真叫我不知從何選起?這時靈機一動,總大不就是品酒行家嗎!何不問他最快。而經總大極力推薦高貴不貴的麗絲鈴(Riesling)白酒,我就先買了一瓶回家飲用,品嘗後果然是口感清爽、輕巧柔嫩,令人舒暢、好喝極了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tide 的頭像
    bluetide

    bluetide

    blue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